距40周年所庆日还有 所庆日:2020/11/19

第2届“龙潭科学会议”暨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40周年华诞邀请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0年适逢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四十华诞,值此时刻,感恩您一路对动研所的关心和支持。
 

  为此,动研所将于2020年11月19日(星期四)上午9:00在北京人卫酒店(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19号)举办“第二届龙潭科学会议暨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四十华诞纪念”。现诚挚地邀请您参加动研所40周年所庆的学术活动并给予指导。
 

  自1980年建所以来,四十年春华秋实,从引西学图自强,到推动学科发展;从筑黉舍立宏愿,到促进人类健康;从引进第一批种子到国家人类疾病动物模型资源库,一代代动研人栉风沐雨,接力前行。一路走来,引领了国内实验动物学和比较医学创新研究,为我国医学、药学等研究和成果转化提供了重要支撑。动研所每一步前进都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殷切期望您能拨冗出席动研所40周年活动。
 

  11月19日,期待相见,同心同行。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2020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