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40周年所庆日还有 所庆日:2020/11/19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建所30周年庆典
贺信贺词贺礼宣读

 

  今天是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成立3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我们很荣幸的收到了社会各界送来的贺信贺词以及珍贵礼物,在此,我谨代表研究所,向各领导、单位、公司以及各兄弟院所表示衷心的感谢!

  发来贺信的有: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贺信内容如下:研究所是融实验动物生产、品种保存、质量检测、基因工程动物、人类重大疾病比较医学研究和药物安全评价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三十年来在生命科学、医药研究等多学科领域均取得了丰厚的成果,为实验动物学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祝愿研究所今后继续开拓新领域、创造新成就,取得更加辉煌的成果!

  中国医学科学院协和医院赵玉沛院长、鲁重美书记传来贺文:虽然研究所刚刚迈进“而立之年”,但在三十年的发展进程中,始终坚持锐意进取,勇于拼搏的科学精神和敢为天下的创新精神,已成长为颇具实力的支撑性研究机构,成绩可喜可贺。研究所充满活力的研究团队,正满怀激情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三十年来,协和医院始终关心研究所的发展建设,虽然战斗在不同的岗位上,但却共同为祖国的医学事业不懈奋斗着,并形成了同志般、亲人般的情谊。值此庆典之际,衷心祝愿贵所的事业更加兴旺发达,梦想早日实现!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贺信:回顾三十年的发展历程,研究所在老一辈科学家以及新一代年轻学者的共同努力下,已发展为集实验动物生产、品种保存、质量检测、基因工程动物、人类重大疾病比较医学研究和药物安全评价为一体的综合性研究机构,科研成绩硕果累累,国际合作领域广泛,实现了一次又一次的历史飞跃,为人类的健康事业和生命科学的发展做出了贡献。祝愿研究所在今后的发展中与时俱进、再创辉煌,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台湾地区的实验动物中心梁善居主任发来贺信:研究所创建三十年以来,致力于实验动物科学的发展,为生命科学、医学研究提供了强力支撑,在实验动物培育、种原保存、品管、基改动物等技术均有卓越成就,令人深感敬佩。值此庆典之际,恭贺研究所跃进、茁壮,如同雄鹰般,展翅高飞。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生命学部沈岩院士贺电:热烈祝贺研究所成立30周年,预祝大会圆满成功,希望研究所工作再创佳绩!

  发来贺词的单位还有:

  中国医学科学院院直机关
 

  药物研究所;   医药生物技术研究所;   药用植物研究所;
  医学信息研究所;   护理学院;   病原生物学研究所;
  血液病研究所;   皮肤病研究所;   中国药品生物制品检定所;
  北京实验动物研究中心;   北京华阜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送来贺礼的单位有: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   整形外科医院;   药用植物研究所;
  微循环研究所;   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   输血研究所;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所;   北京大学医学部实验动物科学部;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安徽医科大学实验动物中心;   北京昌鑫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
  北京中经长江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东方华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

  校友陈云新2005级,

  以及研究所2002、2003、2004、2005级全体
  研究生。

  

  捐款的:
 

  中国环宇中科科技有限公司   苏州新区枫桥净化设备厂   北京得尔贝经贸有限公司
  北京三元基因工程有限公司   奥林巴斯(中国)有限公司   徕卡仪器有限公司
  普升达科贸有限公司   苏杭科技器材有限公司  

  
  请允许我再次向关心和支持研究所发展的各位领导、各单位、各界友人表示最最诚挚的感谢,感谢您们对研究所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会更加努力,让研究所的事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