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您是第12326285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成功举办自然基金申报培训会

2024年01月30日 来源:

  在2024125日,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成功举办基金申报培训讲座。此次培训旨在提升科研人员的写作技巧和申报基金的竞争力,吸引了来自院所各单位共计703参会者。培训会议由中国医学科学院主办,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承办,并特别邀请了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的琪教授作为主讲嘉宾。本次会议由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科技发展处高苒处长主持。

  会上,许琪教授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技巧和注意事项,分享了自己多年的申报经验和心得体会。她强调了申报材料的质量和创新性,以及如何提高项目被资助的机会。同时,她还针对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和误区进行了深入剖析,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和建议。

  除了许琪教授的精彩演讲,本次培训会还安排了互动环节和答疑解惑,为参会人员提供了更多地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许多与会者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不仅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学到了很多实用的写作技巧和方法,对今后的科研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中国医学科学院科管同仁一直致力于提升科研人员的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他们坚信,通过举办各种学术交流和培训活动,能够为科研人员提供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机会。在未来,他们将继续以院所联合的方式,举办更多类似的培训和交流活动,以促进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

 

 

 

科技发展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