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您是第12303668位访客
首页 > 机构概况 > 党建文化> 详情> 党委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年03月02日 来源: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于2021年7月23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研究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1李志远同志传达会议精神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志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国务院和国家卫生健康委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典型案例,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戒,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持“高线”,守住“底线”,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巩固党风廉政建设成效。

图2 邓巍同志讲话

  所党委书记邓巍同志传达了院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院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并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意义重大,各科室、各支部要层层压实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主动担当作为,聚焦研究所重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动研所各项工作,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为研究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