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是第11780088位访客
首页 > 人才队伍 > 人才招聘> 详情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大型仪器中心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挚欢迎来所发展!

2022年10月24日 来源:

单位简介

  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国家级实验动物学、比较医学科研和教学机构,主要从事实验动物学、比较医学基础和应用研究,以新型实验动物资源和技术研究为基础,通过不同物种动物与人类疾病的医学实验和比较医学研究,阐明疾病本质、促进成果转化、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

  一、招聘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

  1、热爱医药研究和生命科学研究事业;

  2、具有良好的品行,良好的奉献精神;

  3、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立场,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无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6、符合回避制度的有关规定并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大型仪器中心实验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电镜样品制样,透射电镜的的操作、维护、保养工作。

  (2)执行实验方案,负责实验室具体实验操作和数据分析;

  (3)大型仪器中心其他工作。

  2、任职要求

  (1)包括但不限于检验、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有3年以上操作透射电镜经验者,有实验动物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取;

  (3)有积极的研究和创新精神,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3、聘后管理及待遇

  (1)薪酬待遇按研究所相关规定执行,其中绩效工资与实际工作量和科研成果产出挂钩;

  (2)其它福利按研究所相关规定办理。

  4、报名程序

  (1)请有意应聘者将应聘登记表(附个人免冠近照)、发送至邮箱:iseee@sina.com,同时在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工作岗位+姓名。

  (2)通过初选者,以电话通知笔试、面试和复试等相关招聘流程。

  (3)研究所对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后,将会电话通知参加入围笔试人员,未入围笔试人员不再电话通知。

  (4)笔试具体时间、地点、要求等信息由研究所另行通知。

  (5)根据笔试成绩按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5的,按照实际应聘人数参加面试。笔试成绩不足60分的不列为面试人选。面试具体事宜由研究所另行通知。

  (6)根据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按照与招聘人数1:1确定考查人选,由研究所进行考察。

  (7)体检由研究所人力资源处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8)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由研究所确定拟聘用人员,在研究所公示栏上公示7个工作日。

  (9)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入职聘用手续。

  三、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应对提交的报名表有关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若提供虚假信息,一经查实,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潘家园南里5号          联系人:高老师

  附件: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应聘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