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您是第12252461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详情

基础医学研究所来我所进行学术交流

2016年04月20日 来源:
2016年4月14日上午九点,基础医学研究所副所长蒋澄宇等约20人来到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进行学术交流。该学术交流由我所科教处主持,秦川所长以及各科室科研人员参加了此次学术交流。
 
在学术交流会上,首先,秦川所长对前来到访的基础医学研究所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我所科教处详细介绍了我所概况、科研队伍、机构设置、科研进展、科技成果等等。基础所科教处也向大家介绍了基础所的基本情况。同时,双方就关于科研工作方面内容也展开了自由、热烈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在我所科教处的带领下,参观了我所的实验室及部分科技支撑平台。
本次学术交流,有助于双方在科研工作方面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充分吸收和借鉴彼此的经验,为深入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及推动共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