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您是第12178896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招生招聘> 详情

人才计划

2020年03月03日 来源:

  研究所对学科建设、人才引进、设备更新、管理体制完善、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改革完善,建立了“开放、流动、竞争、协作”的管理和运行机制,使得科技创新能力大幅度提高。自2003年以来,实验所有计划地派遣专业人员赴国外高水平实验室进修学习,短期出访美国、法国、日本、英国、意大利、韩国、挪威等10个国家59人次,由于实验室的团队精神和高度的凝聚力,至今没有人员在国外滞留不归的现象。

  通过近几年发展,在遗传学、胚胎工程、传染病学等专业引进专业人才,学科建设有了进一步完善,从国内外引进各类专业人才28人,高水平的科技创新团队形成。拥有一支学科建设齐全、人才梯队结构合理、学术作风严谨、富有活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生命科学研究队伍;拥有一支从事基础研究工作的、应用研究工作的、科学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工作的、条件保障与实验技术工作的及业务娴熟、办事高效率的管理人员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