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您是第12157969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共青团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 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 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07月30日 来源:

  2021年7月29日,共青团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总支部委员会团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表决通过了共青团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第四届委员会。院校团委书记尹嘉男、所院党委书记邓巍出席会议,研究所团员47人参加会议。

(团员大会现场图)

  开幕式上院校团委书记尹嘉男代表院校团委对研究所团总支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建设,弘扬医者仁心的爱国情怀,二是坚持从严治团,强化共青团改革的责任担当,三是提升青年创新和社会实践能力,切实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四是带领青年开展丰富有益的志愿活动,配合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尹嘉男书记讲话

  所院党委书记邓巍代表所院党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的祝贺,肯定了我所共青团认真履行管团治团责任,持续加强团员青年的理想信念教育,凝聚青年力量参与疫情防控,着力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研究所共青团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团组织发挥了党联系青年的牢固桥梁和纽带作用,并对新时期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努力工作,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用青春谱写新时代的最强音。

动研所党委书记邓巍讲话

  大会听取了研究所团总支委员会筹备情况,审议通过了团总支工作报告和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表决通过了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团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公布了计票人名单。团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陈天一(女)、李思岩(女)、汤家鸣、于佳楠(女)、苏美洋伊(女)(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为研究所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苏美洋伊为研究所新一届团总支书记。大会最后表决通过了研究所团总支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