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您是第11791485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详情

北方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24日 来源: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人心,面对返程复工的到来,研究所北方中心部门负责人兼中心兽医师的肖冲老师第一时间制定疫情防控方案,积极协调全体工作人员,并联系每一位身在京外的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询问了解健康状况及返程安排,组织协调中心后勤人员开辟隔离房间,调整错峰就餐时间,安排定时定点消毒工作,加强整个场区的巡视,做好消毒和隔离措施,坚决做好疫情保卫战。

  第一批返京人员经过隔离和核酸检测后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缓解了工作人员缺乏问题,目前中心场区内人员健康状况平稳。无论居家隔离人员还是在中心隔离的职工都表示支持所里关于返岗人员的隔离要求,把好隔离关。有的职工在隔离期间利用网络及时开展工作,并表示隔离期间不停工。北方中心全体职工和全国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克服重重困难,坚决做好研究所疫情期间的资源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