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您是第11774440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详情

奖 励 通 告

2018年08月30日 来源:

全所员工:

近期,受国务院委托,研究所承担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的一项应急科研攻关任务。接到任务后,在所领导的紧密安排下,立即召回正在暑假休假的研究人员,迅速组建以病原实验研究中心、实验室管理处等部门为主体的科研攻关组和行政后勤保障组,并制定周密详尽的科研、保障工作方案。

科研攻关组加班加点、不分昼夜,尽心尽力、配合默契,每天按时完成既定任务并整理报送阶段性总结材料;行政后勤组人员则分别在实验室、后勤等多方面提供密切的保障支持。经过辛勤付出,研究所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术储备,圆满按期完成有关任务,向相关部门提交了工作报告,并为国家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昨日,中国医学科学院下达通知,由院校拨款,给科研攻关组在给予150万元经费用于后补助奖励,并转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攻关组人员的感谢和慰问。再次对科研攻关组人员表示感谢!

科研攻关组人员在国家任务下达时,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体现了深厚的专业功底和技术储备,希望全所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平时炼就扎实的基本功,立足岗位作贡献!


附  件:

动研所专项应急工作组成员名单为:

秦  川、王  卫、魏  强、高  虹、刘江宁、刘宇飞、

鲍琳琳、陈  霆、李  丹、陈  倩、佟  巍、乔红伟、

孙国栋、王  磊、隰  梓、吕  琦、李枫棣、周军浩                      


                          党委办公室

                         2018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