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您是第12163713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详情

表彰通告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

  2019年9月9日,北京协和医学院2019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教学科研楼8层报告厅举行。经北京协和医学院评审,我所秦川同志获得“北京协和医学院优秀教师”称号,曲春辉同志获得“北京协和医学院优秀辅导员”称号。以表彰他们长期投身于一线教学及管理岗位,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积极传播中华文明,坚守职业道德,在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身体力行、率先垂范;表彰他们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和人才培养领域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承启“科学济人道”的协和文化,同时激励研究所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努力开创研究所教育工作的新局面。

  值此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向研究所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致以最真挚的祝福,同时号召研究所广大教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先进,勇于创新,为完善医学科技创新体系、改革创新科研教学机制,为开创研究所教育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工作。

中国医学科学院

医学实验动物研究所

  人力资源处

2019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