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您是第12280373位访客
首页 > 新闻动态 > 学术交流> 详情

美国加州大学定量生物科学研究所Nevan John Krogan教授及其团队来访研究所

2019年07月26日 来源:

  2019年4月25日至26日,美国加州大学定量生物科学研究所Nevan John Krogan教授、首席运营官Jacqueline Monique Fabius、David Ezra Gordon博士以及Alicia Leign Richards博士一行4人来访研究所进行参观和交流。

  来访期间,Nevan教授一行4人参观访问了研究所北方资源中心以及实验室,听取了研究所各实验室相关介绍并就相关学术问题以及今后合作交流展开了广泛地讨论。Nevan教授一行对研究所北方资源中心和实验室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研究所工作氛围表示赞赏。

 

  随后,David和Alicia两位博士分别做了题为“A viral epistasis map (vE-MAP) reveals genetic interactions underlying HIV infection”和“Comprehensive Proteome Sequencing Through Mass Spectrometry”的精彩学术讲座。引起了与会师生强烈关注和浓厚的兴趣,使参会人受益匪浅,拓宽了视野,并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合作机会。